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AC圣地巡游——伦敦篇

1年之内踩了2个AC点自己也觉得有些意外(笑)
7天的行程4天留给大伦敦区完全不够呐!这次没能去成东区,白教堂和开膛手的路线也就没能走上。同行的小伙伴并非相关爱好者,所以也不能太任性XD不过总算去到了大名鼎鼎的圣殿骑士总部觉得一本满足w还在那里留了言~
伦敦真是个圣地集中区。这次除了AC,还去了HP片场和福尔摩斯博物馆,看得各种激动不能自已。黄油啤酒喝起来像是香草冰激凌汽水XDDD福尔摩斯博物馆门口扮警察的STAFF各种积极配合合影~目测1米9的身高,站在边上被朋友说自己看起来像霍比特人XDD
说到天气,除了抵抵达日晚上下了场挺大的雨外,基本还是阴间晴。不过阴天加上伦敦大部分建筑物色彩严重不饱和这个DEBUFF,回来整理照片打开PS看到占据色彩直方图近半的灰色区域就只想葛优躺【扶额】福尔摩斯小说里写到深秋的伦敦到早上8点天还是灰蒙蒙的,切身体会过后我信了!
觉得这次除了在HP片场和诺丁山外,拍的照片自己看着都觉得boring囧而且建筑物大这个痛点的普遍性真是比之意大利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后期试着截成了1:1图
白金汉宫没有照片是因为我没带相机,出门前总觉得会下雨觉得不方便就放弃了。但守卫更换直前天气居然突然大晴!我也只能说GOD SAVE THE QUEEN了囧
守卫更换仪式当中,军乐队还会有将近20分钟的现场演奏,大概4-5支曲目,听到星战的主题曲响起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笑cry】听朋友说貌似还有随机的音乐剧场?可惜因为不是夏天,所以白金汉宫内部不对外开放,但站在对面的广场还是能看到当初翻过的那扇窗呢XDDD而周边店里最亮的莫过于一大堆摆成金字塔形的柯(de)基(s)犬(mond)毛绒玩具w
伦敦塔是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名不虚传。当初辛迪加那段伊薇的多种方式完成任务演示视频就是发生在这里。去之前做功课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游戏中出现的关于钥匙的对话是塔里每天晚上9点半举行的The Ceremony of The Keys,也就是落锁仪式。观看这个仪式需要在网上预约,我10月份查的时候已经约到了明年3月oyz于是退而求其次想看个早上的开锁仪式。写邮件问工作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后,对方很仔细地回答了我,但最后却跟了句其实也就几分钟的东西啦~不要这么打击游客好嘛【笑cry】不过事实也确实如此【跪】
至于珍宝室,虽然知道BBC神夏里莫娘那段并不是在伦敦塔拍的,但依然对没有巨大玻璃罩里的王座、权杖和王冠感到些小失落w珍宝室不能拍照,但那些被数次改造,镶嵌了历代君主相关宝石的一顶顶王冠还是让人很真实地感受到了厚重感,无论是历史层面的还是物理层面的【喂】

1.白塔。伦敦塔里有不少渡鸦,传说如果渡鸦离开了,白塔也就保不住了。

2.Queen's House

 

3.珍宝室

  

4.塔桥,可惜没机会看到它升起

  

伦敦大火纪念塔和圣保罗大教堂就是各种爬高了。教堂内部不能拍照,所以依然全是同步点图,只是现在的景色今非昔比,金融街的摩天大楼占据了大部分的视野。从大火纪念塔顶下来后还会给你一张纪念证书。
5.大火纪念塔

  

6.圣保罗大教堂。传闻中的回音壁亲测无效囧也许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7.圣保罗大教堂顶。腌黄瓜太醒目了,哪儿哪儿都能看见【笑】

国会议事大厦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教堂内部依然不可拍照。不知道英国的主教堂是不是都这个节奏……
8.国会议事大厦。去的那天貌似可以旁听议会辩论,然而就我的英语水平还是作罢了oyz

9.拍这张照是为了应我当初游戏发售前的红绿灯梗ww,见此→第一盏煤油信号灯

10.威斯敏斯特教堂

11.在伦敦眼上拍摄的国会议事大厦夜景。画面左边远处密集的红灯处据说是MI6总部。伦敦眼还是很值得一坐的。推荐夜间模式~

12.紫色的醒目建筑物就是查令十字火车站啦!河对面则是滑铁卢车站。

13.唐宁街10号……并进不去oyz这个位置是1号,和白厅街的交叉口。真心还不如看新闻近【】

14.终于到了圣殿骑士!这座教堂早先因为达芬奇密码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名声。现在教堂周围的建筑和绿地成了两所律师学院。一所叫Inner Temple,另一所叫Middle Temple。听上去就很厉害的样子?(笑)圆顶部分建于1185年,模仿了圣墓教堂。没错!就是埋耶稣的那个!前方的高坛为后来扩建。

15.高坛

16.看过达芬奇密码对这个应该还有印象

17.

18.2楼地板

19.周边-1

20.周边-2

21.国王十字火车站。这里有著名的9¾站台和一个HP周边店,但这些与HP片场相比是小巫见大巫。

 

诺丁山和HP的照片如果我懒癌不发的话再搞搞吧【喂】

 

评论
热度(13)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