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AC圣地巡游-part5

古罗马遗迹及周边。跨越了6个世纪,用Ezio的视角来观察这些古代遗产。有没有觉得和先祖同步了?要小心出血效应哦XDDD

特意调整了下色调以靠近游戏画面。

P1安东尼诺与法斯提那神庙。与游戏画面的出入让我差点错过。

P2马森其奥教堂。游戏里可能由于第三人称视角的关系导致透视比例失真。实物有多大看看画面下方的行人比例就知道了……扶额

P3左边是萨杜恩神庙,右边是塞维鲁凯旋门(游戏里直接COPY了康斯坦丁凯旋门…美工厂又偷懒)

P4是提图凯旋门,古罗马遗迹中唯一的一座单门凯旋门,实物华丽很多。

P5康斯坦丁凯旋门。美工厂最走心的凯旋门,还原度非常高。也许是因为它知名度也最高吧(笑

P6维斯帕先神庙(左边那3根柱子)实在无法找到和游戏一样的视角。这是在卡比托利欧山的一个平台上拍摄的。游戏里也有,位置同样在保守宫后方,但是高度却几乎与遗迹相同。

P7朱利亚神殿  几乎只剩底座。从下方走时再度差点错过。

P8元老宫 当时门前的确没有奥勒留骑马像。但是又能见到这个大众脸海神像XDD现在这里是罗马市政府。

P9帕拉蒂诺山 实在是找不到同步点了,用了资料库的小图……扶额。这可是古罗马有钱人住的地方啊~【茶

评论(5)
热度(32)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