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关于罗马竞技场的裂缝

==================================

Desmond抬头仰望竞技场高耸的外壁对自己说这绝对是最后一次。虽然本体不会缺胳膊少腿,但摔落的疼痛感依然会通过DNA清晰地传递给自己。再试最后一次!他仿佛听到Shaun在意识的另一头喋喋不休着16号记忆碎片的重要性。跳跃、攀爬、下降。5分钟后Desmond懊恼地切断了和Animus的连接并且将这座代表古代罗马工程师伟大技术成就的建筑物抛在脑后。但事实上这种懊恼在几个月后Leo新高彩烈地向Desmond或者说Ezio介绍了自己的新发明时才达到了顶峰——那是一副可以增加攀爬距离的手套。

==================================

坑爹货啊!竞技场绕圈绕得我都快吐了,为了爬那条裂缝摔得我都不能直视了好嘛!

(╯‵□′)╯︵┻━┻ ┻━┻┻━┻

评论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