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S2没有了黎塞留让我觉得很无趣。要不是BBC不遗余力地恶搞我大概也不会看下去【】

S3的看点在我看来反而是路易十三。(话说要不是查资料我都没意识到他有演五军之战囧)对于这位波旁皇帝,应该给予更为公正客观的评价,一如黎塞留。这一点在这部火枪手里倒是可圈可点的。

如果皮卡叔不是接任了DW,S2、S3还是会有黎塞留的。无论从小说还是从史实上讲,让Treville做了接盘侠都是扯淡。然!而!在S1中的老对手离开后却接替其位子,尽管2人在三观上有着天壤之别,但他们对于法兰西的忠诚是一致的。互为敌手却又惺惺相惜的关系简直戳我到不行!!

308里Treville一声Louis我瞬间就炸了,感觉沉寂多时的CP之魂忽然又燃气了星星之火【】所以从S1到S3也就是路易十三和他的2名首相间不得不说的故事【并不是】然而他随着他的国王去了……看到Treville倒下时我内心是拒绝的。

路易十三的时代在S3彻底画上了句号。310简单粗暴的结局让人毫无兴趣,不过一如小说,总需要个HE的不是吗?而相比小说,BBC撒的糖已经够齁死人了(大笑)

评论
热度(4)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