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signore Machiavelli松了一口气。尽管听上去并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但兄弟会捉襟见肘的财政情况这会儿倒也使他们免受虚荣之火的炙烤。

美帝奇虽然是盟友,但那也只是在伟大的洛伦佐时代。看看现在的美帝奇家,皮耶罗既缺乏能力,又没有气量,更不受幸运女神的眷顾。是时候舍弃这颗棋子了。

他注视着身边的年轻人,教皇的私生子。他眼中的野心一如身上的红衣一般夺目,但偶尔闪现的同情又使他看上去像个真正的满怀怜悯之心的神职人员。

"切萨雷·波吉亚,如果不能成为我们的盟友,那就将是最大的敌人。"马基雅维利在写给兄弟会的简报结尾加上了这么句话。然而手中的笔却始终没有搁下。片刻后,他叹了口气,将纸张揉成一团,展开一张白纸重新书写起来。

===============

切萨雷/马基雅维利

这是个在一本正经胡扯的同框。这个时期别说老马没遇见切萨雷,岁数也完全不对,更别说居然还在替美帝奇打工?然!我!喜!【】随便脑洞下,路过的客观来瞧瞧这份安利嘛XDD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