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AC圣地巡游-part3

P1 阿拉柯利圣母教堂 

没错,我就是站在了戴斯蒙的位置拍下了这张照片。游戏里接下来的情节就是解开4个定时开关然后进入下方的朱诺神庙。可以看出美工厂还是偷懒的,尤其那两幅镜像壁画是闹哪样(笑cry 不过这座教堂真的超级华丽,作为整个行程第一站还是让人精神一振的!

P2-5 斗兽场

现代剧情中也一度出现的这个地方在夕阳下真的非常漂亮!

关于P3 我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当初和我一样找这里的裂缝找到死,找到以后因为不明白进入方法又摔到死(扶额 没错,虽然和游戏有些出入,但裂缝的位置就在最顶层那两个拱门之间!啊啊啊我的鹰眼呢??!!(别中二

P4就是内部啦,到处都有E叔当年踩过的墙垛ww(误

P5 月光下的斗兽场是没指望了囧此外LP上指导的最佳拍摄地点一点都不佳,完全无法拍下全貌好嘛,虽然要看灯光似乎也的确只有这一面oyz

P6-7 万神殿。大……罗马的古代建筑真的只能用一个大字来形容。内部却相对简朴,反而没有游戏华丽的感觉。【兄弟会OP还有在飘花瓣啊!!】我认真尝试寻找当初顺着屋顶那个洞爬下来的路径,然而并没有发现那些黄色的可攀爬把手【图样图森破

P8-10 圣彼得大教堂。游戏时期仍在建造。其内部之恢宏,如果有时间我也许会搞个专辑。

P9是登顶时下面正在举行弥撒?不是很懂,但意大利语听起来特别带感!

P10 就是除了梵蒂冈博物馆那个螺旋楼梯外世界人民都知道的标准照。既然好不容易登了顶(第一次在教堂里转了一圈楞没找到登顶的电梯于是就这么出来结果在STAFF指引下又排一次队进教堂才登了顶这种蠢事我会说?)总要留个念吧w

评论(3)
热度(62)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