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AC圣地巡游-part2

P1-2 圣洛伦佐教堂。关于此教堂,肖恩再度于资料库中展现了他美帝奇一生黑的立场XDD然而我要说的是后面那个美帝奇礼拜堂我们两度无缘进入oyz。P2secret location之一,然而那颗橘子树异常显眼ww

P3就是老桥啦!!但阿诺河水……再度近距离感受一下【深沉脸

P4-5 威尼斯街景。去之前很多人都让我不要对威尼斯抱太大期望,说水又脏又臭。嘛,的确不算干净,但也没有异味,再说都有阿诺河做过心理建设了【够

但你们为什么不说说威尼斯是如此的色彩丰富且充满艺术气息?!

P6-7 圣马可大教堂。真的是大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拍了oyz光是拍摄时太阳大顶光就已经够可怕了……扶额。而且也没有时间让我登高拍个屋顶。Ezio当年在威尼斯呆了大约有7、8年的样子吧?我最多只呆了7个小时,还是要算上没赶上火车等下班车的时间oyz

圣马可这座教堂可算是多(大)元(杂)化(烩)的典型。就我个人来说感觉有点乱,但那些华丽金灿的马赛克壁画还是很令人折服的!

P8 是圣马可时钟塔。资料库的介绍很详细,不赘述。

P9 是钟楼。游戏中的鸟瞰点之一。可惜没时间爬。

时间真的是这次威尼斯的致命伤。所以我连一张像样的总督宫外貌都没有拍到【宽面条泪

至于里亚托桥,除了人头还是人头……

评论(3)
热度(38)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