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总要来一发的年度回顾

第二年在LFT发年度总结了。不知不觉LFT竟成了我回顾一年做了些什么的线索之一。
今年似乎流行总结大事件top 10,不过貌似我并没有那么多,所以就打个对折吧【
No.5 写了人生第一篇过万的同人并且印了无料去会场发。【尽管也就10本
No.4 终于入了4公主,玩上了次世代版AC
No.3 入了DW坑。其实今年在小伙伴的安利下陆陆续续看了不少科幻类题材小说。目前最期待也最不敢期待的大概就是三体电影版了吧w此外因为看了爱手艺的疯狂山脉萌发了去南极看看的念头。不过10w的储备金…嗯…我还需要努力工作w
No.2 订好了明年去意大利的机票。终!于!可!以!去!圣!地!巡!游!啦!
No.1 第一次在南半球过了个圣诞。是的,我自己也没想到今年又去了次NZ。总算刷到了阳光版的Hobbiton!但同时也被晒得很惨就是了囧rz

总的来说今年的二次元依然以AC为中心,刷美剧、英剧和电影依然是日常。三次元中开始了定期健身。实绩最惨的大概就是摄影方面了,几乎手机在手天下我有的节奏。这么懒可怎么破(捂脸

评论
热度(1)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