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Joker是个疯子,彻彻底底的疯子。他对于生命完全不抱有任何形式的敬畏,无论是他人的还是自己的。所以他不能理解在那一起起谋杀发生之后,在他夺取了那么多人的生命之后,这个戴着可笑的蝙蝠面具的义警为什么还要救他。这超出了他的理解范围。在发狂之前,他的生命中只有嘲笑与背叛。

起源里的丑爷可说是找到了宿(真)敌(爱)。这个角色有着如此独特的魅力以至于他虽然是个十恶不赦的坏蛋我也没法讨厌他。相信很多人也是这样。如果要说负面情绪的话那可能就是恐惧吧。很少会有一个二次元角色能给我带来这样的感觉,Joker是其中之一。再没有比一个邪恶的疯子——姑且让我称其为pure evil——更让人感到害怕的了吧。

"who will jump off the building and save your sorry ass?"

"you know officer, I was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myself."

评论
热度(1)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