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耐心”我告诉自己。虽然很想立刻冲出去痛扁那戴着单目瞄准镜的家伙一顿,但这样只会威胁到人质的生命安全。我已经不再是那个初出茅庐的新手了。

“耐心”我再度告诉自己。敌人已经开始惊慌失措,这会使他们露出更多的破绽,增加自己的机会,但同时也使得他们更加危险。

“耐心”我第三次对自己重复。机会只有一次,我必须牢牢把握住。

 

 

 

 

 

 

 

 

 

 

 

 

 

 

 

 

 

 

否则就又TMD要GAME OVER啦!!!!天知道手残党撸了几次才过的死射这一战啊!!上面这个其实不是老爷是我……躺……

不过死射你这样一个M坐的姿势说什么要动手就快之类的话我究竟从哪里开始动比较好!【【【

评论
热度(3)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