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Everyone's gonna change

【加了个题目,把音乐插到文末,更符合阅读顺序。不过播放器似乎要点进我的主页才能看见囧求有经验的小伙伴指点】

Desmond从Animus中醒来,他坐起身,显得有些恍惚。
Lucy关切地拍了一下他的肩,后者回过神示意自己没事。
“虽然我确定宝贝和1.0一样出色,甚至更优秀”,Rebecca的视线从Animus2.0转向Desmond,“但你看上去并不太好。”
Desmond不置可否地耸耸肩,“的确和之前感觉不太一样。我不知道该不该用好或糟糕来判断”他略微停顿似乎是在寻找更为恰当的表达方式,“我觉得更……真实”
“哦,太棒了,我们成功开发了一款体感游戏机!”Shaun从旁插嘴换来了Rebecca一记白眼。
“更真实是指什么意思?”Lucy问。
“我是说……我似乎真的能够感受到。”Desmond闭上眼,“奔跑时风吹拂在脸上的感觉,被人狠揍时的疼痛,从高处跃下时的失重感,还有与人接触时皮肤的温度……”青年没好意思说出口那温度来自于一个姑娘。
“关于最后那点,希望你说的不是克里斯蒂娜。”Shaun继续插话。
“什……?等等!你们怎么……?”看到Shaun推推眼镜一脸果不其然的表情,Desmond把脸埋进了手掌中。
“呃,好吧。我猜我忘记告诉你我的宝贝是有互动功能的”Rebecca略显尴尬。
“所以也就是说我看见的你们都能看见?”
“这个嘛……并不是那么直观”Rebecca注意到Desmond将视线转向了自己“我这么说你是不是会觉得轻松些?”
“也许吧,我不知道。”青年自暴自弃地耸耸肩,随即轻声笑了出来。
“也许这是有原因的。”Lucy说,“也许是因为你和Ezio有着更深的联系才会让你的感觉更真实。”
“没准你是对的。”Desmond下意识伸手摸了摸嘴唇的右侧。
“你之前有……那个?”Shaun比划着相同的位置,“那条伤疤。”
“我不记得了,可能是在逃跑的时候弄伤的。”
“那么,Ezio怎么样?”Rebecca问。
“什么怎么样?”
“哦得了吧,那可是个意大利男人。”
这次轮到Shaun翻白眼,嘴里还嘟囔着“女人啊”之类的。
Desomnd轻轻摇了摇头,“我完全看不出他哪里像个刺客。他很年轻,充满活力,身手也不错,但这一切并不让人觉得他是名刺客。”青年顿了顿,露出一抹苦涩的微笑,“我甚至觉得自己都比他要像上几分。”
“我们才刚开始,不用那么急躁。”Lucy安慰道。她能感觉到Desmond对刺客这一身份的排斥。
“我还以为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青年说完就立刻对自己的无礼感到后悔,“抱歉”他举起手,“我不该那么说,你是出于好意。”
“没关系,你需要休息。”
“我想你是对的。”Desmond起身走向隔壁的休息室。
Rebecca注视着前者外套背后的老鹰刺绣,迟疑片刻后跟了过去。
“嘿,介意我给点剧透吗?”程序员的眼中闪烁着调皮的光芒。
Desmond做了个请的手势。
“Ezio最后成为了一名很了不起的大师。”
“哦,是的,当然,不然我们也不用那么费力地去重现他的记忆不是么?”Desmond似乎并不认为这算什么“剧透”。
“不,我想说的是,他会改变!”Rebecca强调,“因为你刚刚才告诉我,他并不一开始就是名刺客。”
Desmond没有接话,他低下头若有所思。“你想说我也会变是吗?”过了好一会儿他突然问道。
Rebecca耸耸肩,尽管对方低着头看不到,“任何人都会改变的。”
说完她转身离去。可没过几秒钟她又回到了休息室,径直走到Desmond跟前。
“给你。”她说。
Desmond抬起头,眼前是Rebecca摊开的手掌。掌心上躺着一只MP3。
“听听音乐,会有助于你睡眠的。”程序员露出善意的微笑。
Desmond迟疑着接过。播放器的主人轻盈地转身向外走去。
“哦,对了!”快到门口时她回过身,脸上再度挂上淘气的笑容,“试试第2首,我的最爱。”
===================
打了鸡血的东西,E子生日快乐。依然没有正面描写E子。我一直觉得这个角色实在被塑造得太完整,在正剧方面我已经无法再写(脑补)些什么了。也许通过别人的视角来观察会是不错的方法于是就写了这么个段子。剧情bug和程序员的OOC都算我的【【【

评论
热度(12)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