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你以为你利用停留在这里的机会半夜换上那身可笑的刺客装束偷偷出入我不知道么?”切萨雷嘲讽道。

“那为什么我现在还能坐在这里,和你面对面的交谈?”马基雅维利注视着桌案对面的暴君,镇定地反问。

“好奇。”切萨雷回答,“我很想知道你使起袖剑来是不是和你用笔一样灵活。”

“你不会想知道的。”

 

AC系列里我唯一站的CP就是这一对。老马都为他写书了还有什么好说的【【【这个片段的产生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有姑娘画了刺客LOOK的大番茄。不会画画的我也只能脑内一下了……sad

评论(3)
热度(10)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