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火黑】First Kiss

「Merry X'mas!」黑子打开门,Alex微笑着的脸部特写出现在眼前。紧接着似乎有什么温暖而又略微湿润的东西轻触了下自己左边的脸颊。黑子花了2秒反应过来那是Alex的嘴唇。

「Hi~Ta~tsu~ya」前WBA选手一阵风般的刮进了房间。

「Hi,Alex」正在和2号(?)一起装饰圣诞树的冰室对于这位金发美女的到来毫不意外。Alex同样轻吻了冰室和2号。黑发青年带着远比实际年龄成熟的笑容回吻了Alex。2号则报以回舔。

「Where's Tiger?」

「kitchen」冰室用下巴指了指厨房的方向。

名为Alex的小型风暴循着冰室所指的方向迅速刮向了下个目的地。

「Ti~ger~Dear~」

「WH...?!WAIT!NOoooooo!」PING!PONG!「WHAT THE HELL YOU DOING!」

二人的吵闹声中夹杂着疑似锅碗砸地的乒乓声。

突然出现的成片英文对话让黑子瞬间有种身在大洋彼岸的错觉。嘴上却叨念着看来又要去买新的食器了。

「不好意思啊」冰室对黑子说道。「Alex就是那个调调你也知道。」

「为什么冰室要道歉呢」

2号叼着一个彩球围着黑子脚边打转。

「其实是想和大我单独庆祝吧…圣诞」

黑子看向冰室,眼中有着罕见的心虚。

「很奇怪吧……明明是日本人,又不信教什么的,却总嚷嚷着要庆祝圣诞」黑子蹲下身,拿起彩球向着房间一角抛出去,2号立刻转身追了出去。上过蜡的木质地板让它脚底一阵打滑,样子看上去有点可笑。但是黑子的眼睛里却没有一丝笑意。

「只是单纯怕寂寞吧」冰室的视线追着2号「希望有人能和自己一起玩闹」

心虚变成了疑惑。

「我说的是Alex哟」黑发青年调皮地眨眨眼。

「……居然被摆了一道」代替这句话的是黑子一声示意「服了你」的叹息。

「所以说你到底是来干嘛啊!这个亲吻魔!」战场从厨房转移到了客厅,火神试图用平底锅阻挡Alex的亲吻攻势。

「火神君真奇怪」黑子突然开口,声音不大却足够让对面闹腾的2人暂时停止了动作。「明明是归国子女却那么容易害羞。亲吻脸颊这种招呼方式在西方不是很常见吗?」

「那家伙哪里是打招呼,根本就是性骚扰啊!性骚扰!」

「但是为什么冰室和2号都能泰然自若呢?是火神君你意识过剩了吧?」

「TAI……什么?」四字成语对归国子女来说有一定理解难度。不过「意识过剩」4个字理解起来还是毫无问题的。

「冰室也就算了,你是说我连2号都不如吗?」

「总觉得无形之中被伤害了呢」黑发青年一脸不真心的苦笑。

「这可说不准」黑子把视线转向一边。

「黑……子……!你这家伙是在故意找茬儿吗?」

自己的确有那么点故意找茬儿。黑子沉默了。这简直就像是小学生,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而做出些无理取闹的举动。但内心的某个部分却又觉得自己对于火神的指责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如果因为自己一时的任性而破坏了难得的节日气氛那就真的只能用小鬼头这样的词语来形容了,丢下句「去便利店买点东西」黑子逃也似的出了门。

「哈?!我说……喂!话还没说完啊!」

「叛逆期?」Alex问冰室。

后者却起身走到玄关取下黑子挂在衣帽钩上的外套回身递给火神。「黑子的外套,给他送去吧。」

「为什么是我?」

「这里除了你还有其他适合去的人吗?」

对方的话虽然听起来有些别扭,但火神的目光依次从冰室、开始和2号玩抛接球的Alex以及奋力奔跑的2号身上扫过后,只得认命地叹口气。

红发青年粗鲁地扯过黑子的外套,系上条围巾,嘴里嘟囔着「烦死了」之类的抱怨话也跟着出了门。

铅灰色的天空中飘下了小雪珠,落在地面化成了一个个细小的深色圆点。火神缩了缩脖子,想起之前黑子好像念叨过什么白色圣诞。

东京的雪会下那么大吗?现在这种程度只会让路面看上去更脏而已吧。

「好冷。」

火神一路小跑到离家最近的便利店,在杂志架边上发现了黑子的身影。后者手上拿着本杂志,正出神地盯着封面。

火神楞了一下。嘴张到一半,「黑」字没出口却咧成了一抹坏笑。他蹑手蹑脚地绕到黑子身后,途中还惹来店员怀疑的目光。

人高马大的红发少年弯下腰,屏住呼吸慢慢把嘴凑近黑子的耳边。

用突如其来的大音量吓唬对方,虽然幼稚但通常有效。火神的目的只是对黑子刚才挖苦自己予以小小的报复。谁知还没来得及出声,跟前的人就突然转过脸,「笨火……」

唇与唇的轻微碰触发生得如此突然,结束得又是如此唐突,以致两人一时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只能愣愣地四目对视。很快,火神直起身。他不自然地挠挠头,把视线转向一边。黑子的目光却始终紧抓着对方不放。依然没有人说话。

这诡异的寂静让店员从柜台后偷偷探出身并故意咳嗽了一声。

火神似乎这才想起自己还能行动一般,含糊不清地说了句「回家吧」就低头走了出去。黑子却依然站在原地。不到半分钟,便利店门口的欢迎门铃再度响起,红发少年气呼呼地冲了回来。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啊!」虽然声音低沉,但怒气如果能具现化,此刻火神的周身一定环绕着噼啪作响的电火花。1米9的身高在黑子脸上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少年却不为所动。这一次,暗红的双眸直直瞪着黑子不再闪躲。

后者却突然伸手一把抓住对方胸前两侧的围巾连带着人猛力往下一拽,然后亲吻了上去。四片唇瓣紧挨着,黑子没有进一步的动作,火神则已经震惊得做不出任何动作。时间的度量突然在两人的主观意识中变得不可确定。最后黑子松开手。他轻轻吐出口气,37度的体温却像是蒸汽般把对方近在咫尺的脸颊烫的一片绯红。

黑子从几乎石化的火神手里拿过外套,轻声说了句「回家吧」就镇定自若地走了出去。良久才回过神的红发少年却在暴跳如雷想要发作的当口与店员不经意一个眼神交汇会后立刻没了气焰,逃跑似的飞快离开了便利店。

「黑……子……你给我记住了!」火神咬着牙说出电视剧里反派败走时的老掉牙台词。

「嘴上这么说心里其实一点都不讨厌吧」很久之后,当火神走投无路向冰室寻求恋爱咨询时,黑发兄长丝毫不留情面地嘲笑了他。

「我之后都不敢再去那家便利店了啊!」火神沮丧地抱怨。

冰室耸耸肩。关于这一段,黑子曾经提起过他当时用了Misdirection引开了店员的注意。当然,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火神才比较有趣吧。

============================

这篇文原本是个坑,在草稿夹里躺了1年【】

原本的题目是圣诞,但觉得越写越OOC就弃了= =||||

看到LFT的这个活动就想着还是平了它吧也好给自己画个句号。

评论(3)
热度(15)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