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IDW]小淘气和机器狗

机器狗确信自己正被紧密监视着并已经持续了多天。无论是补充能量还是养护装甲亦或是休息时。

对方的视线让他灵敏的外部传感器时不时接收到一阵轻微的刺激,断断续续地传导出一簇簇微小的电流随着回路流窜过他全身。这让他坐立难安。无奈对方隐藏得很好,始终没有露出马脚。
***
1.追逐自己的尾巴

2.舔装甲或用爪子洗脸

3.嗜睡。

在前三项后面分别打上叉后小淘气有些沮丧,随后她在第4项后面打了两个问号。
当天稍晚,机器狗发现自己用来休息的角落被一只空纸箱占据,纸箱的正面开着一个圆形的口。边上歪歪扭扭地写着“RAVAGE”。
***
小淘气拿着自制逗猫草兴致勃勃地在机器狗面前上下左右地晃动并瞪大光学镜观察对方的反应。
1分钟后女科学家摸着自己被抓出两道痕的手轻声咕哝着为什么和书上写的不一样。
***
机器狗发现盒子边上又多出了一盘砂砾。盘子前方依然是那难看的字体,写着“干净无臭”。
***
在第8次因为抚摸头部或是试图挠其下巴而被机器狗咬后,勇敢的女科学家准备进行第9次实验。
***
机器狗的反追踪几乎就要奏效了。他捕捉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虽然很模糊,但至少有了线索。那个监视者匆忙逃开时掉落了一支数据棒。出乎他意料,数据毫不费力地就被读取了出来。机器狗原本一脸“抓到你了”的险恶笑容却在看到内容后渐渐变成了不解。这是一篇关于猫科动物的观察日记,记录详实并且看起来有些眼熟。

***
机器狗开始怀疑这是不是汽车人针对他的什么新型反间谍作战方案,但又觉得太过愚蠢。他试图从威震天那里探出些口风,却意外地得到了“看来有人挺喜欢你”的答复。

 

暂且到这里为止吧。写多了怕OOC囧。就是挺喜欢这两只TF间的互动。其实想象一下RAVAGE在自以为没人注意的情况下抱着毛球扑腾,但其实一切都被小淘气看在眼里的场景还是挺萌萌哒不是吗?(笑

评论(2)
热度(12)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