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AC3和HBO迷你剧 JOHN ADAMS的交叉脑洞。似乎无意间黑了国父一把=_=

“那个男孩儿在哪儿?”约翰亚当斯闯进塞缪尔的办公室,后者从桌上的一堆文件中抬头看向怒气冲冲的堂弟。
“也许你该多给我一点提示。”他平静地说。
约翰把一张皱巴巴的通缉令塞到塞缪尔眼前。通缉令上印着一个印第安装扮的少年,看上去也就14、5岁的样子。这张通缉令目前遍布波士顿的大街小巷。
“可怜的孩子”塞缪尔叹息,“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
“他在哪儿?”约翰继续质问。
“我知道的并不比你那些穿着红大衣的委托人们多”塞缪尔身体微微前倾,“这孩子不是我的人,在这一切发生前我不认识他。”
“是的,他当然不会是‘自由之子’”约翰注视着他的堂兄弟,“你不会蠢到让‘自由之子’的人来背黑锅。”
“你们要扮演的是事件的受害者而非策划者”律师继续嘲讽。
“注意你的言辞,堂弟”塞缪尔一字一句说道,“别再给自己找更多的麻烦。”
“我找的是真相”约翰拿起通缉令在塞缪尔眼前晃了晃,毫不退缩。
“别太高估自己,约翰”塞缪尔靠向椅背,“你在乎的不是这男孩儿,不是红大衣,更不是什么真相,你唯一在乎的是你自己。”
约翰一时语塞,他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一句反驳的言辞。
“他已经安全离开波士顿,但我不知道他去了哪儿。”塞缪尔趁着这个空隙补充道。
他并不讨厌这位堂兄弟,只是觉得必要的时候得给他点打击。
律师做了个深呼吸,“我就再问一个问题”他停顿了下“开第一枪的是你的人吗?”
塞缪尔直视着堂弟,表情似笑非笑,“我倒希望是。”

评论
热度(3)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