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TFP]人人都爱通天晓①

“通天晓?他是个好人,正直,公证。当然如果能再表现得和蔼可亲点儿就更好了。人无完人嘛,我能怎么说?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有这么一位执政官,我们就该谢天谢地了。”

“他是位优秀的长官。其他的?你还想知道什么?我又不是他的首席副官。”

“哦,他太过严肃了!缺乏幽默感可不会受人欢迎。不过他要是愿意来参加周末的抛球比赛那就另当别论了。”

“什么?采访?喔!喔!喔!这是直播吗?大家都能看见我吗?嗨,铁堡的各位你们好嘛!嘿!Bee!快来和镜头打个招呼!等等你去哪儿?抱歉我的同伴容易害羞。哎?等等你们怎么要走了?说好的采访呢??”

“采访?你预约了吗?没有?那就去外面等着,没看见有一堆病人在这儿等着我吗?!”

“自我评价?无可奉告。等等,是谁授权你们这次采访行为的?把原始数据给我,我有权核查里面是否包含违规内容。”

=======================

一直觉得通二萌萌哒,大家多爱他一点嘛www

评论(7)
热度(28)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