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又一次圣地巡游。
叙利亚没本事,以色列还是可以走一个的。想想我这种英文渣当初打完了没有字幕的第1部还真就是靠的一腔热血(笑
第1部的地图没有事先复习,所以做不了对比图。如果不是最后两张照片大概会变成一个混tag的贴吧(已经差不多了好吗?
前7张是耶路撒冷,后2张是阿卡城的圣殿骑士隧道。
穿行在隧道和老城的巴扎中,不免起了一丝带入感。隧道墙壁上至今还有水滴时不时小小惊扰着过往游客。巴扎里略为闷热的空气中混杂着各类香料的味道,耳边摊主的叫卖和游客们的交谈还价之声此起彼伏,嘈杂不绝。那一刻如果真的有一个白色的身影从我头顶一掠而过,只引得休憩中的野猫慵懒地一瞥,便不再感兴趣这样的画面也是丝毫不违和的。
话说中东地区的野猫真的非常多啊!不去恶意招惹还是很和平的。而且你要是走进了想拍照一般会有撒娇讨食型和卧槽这人想干嘛的瞬间石化型。比如图10(笑cry

评论(3)
热度(49)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