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zzt

随便画画写写 偶尔树洞

1整年都没发过LFT是因为我跟着doctor去埃及了(口胡)趁着签证有效期今年夏天又去了次腐国。这次除了伦敦还逛了爱丁堡,肝儿了卡迪夫w 爱丁堡真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明年还想再去啊(˶‾᷄ ⁻̫ ‾᷅˵) 配图是大英博物馆的展品。手把手教你how to make a mummy哈哈哈~最近除了刷电影就是打AC,觉得八爷死了一定就是放进那个falcon型的棺椁里的!(脑补适度)还有艳后的棺椁套装。起源过场的豆知识里看到古埃及部分女性的社会地位还是挺让人惊叹的。最后那个是家门口的荷鲁斯(不)感觉自己的鹰眼要开了!(真的够)爹妈年头去了次埃及还买了草莎纸画回来,被我展示在书柜里假装自己也去过了ww古埃及也是个坑啊,实在不敢轻易跳…捂脸
今年都没码过字,感觉对不起老马…掩面。写过最长的都是影评。今年荷包贡献了不少给电影院呢。感觉自己正走在通往专业影评人的路上(醒醒)最神奇的是居然可以在电影院看到82版银翼,而且就在2049上映2个月后。
今年看完后最糟心的还是正联,等了那么久,然而结果大家都知道的。但我还是对dceu充满希望的。
昨天那个米老鼠和默多克分别收购狐狸相关影视类产业的信息真是年末大戏。今年去了两次米老鼠,预感接下来漫威区很快能看到狼叔喝叉男了……

评论
热度(6)
©drizzt | Powered by LOFTER